ISO9001 和 ISO14001 國際認證

宏國群業取得 ISO9001 與 ISO14001 認證

宏國群業提供各種印刷服務,例如型錄、大圖輸出、海報、數位印刷、香氛印刷等。我們的品質和環境管理,是影響客戶滿意度和社會責任的重要因素。為了提升宏國群業的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,我們於今年成功通過ISO9001和ISO14001的雙認證!

ISO9001是一個國際標準,規範了品質管理體系的要求。通過ISO9001認證,表示宏國群業能夠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,並不斷改善我們的品質表現。我們有完善的品質管理流程,包括品質策略、品質目標、品質計劃、品質控制、品質保證和品質改進。我們也定期進行內部和外部的品質審核,以確保我們的品質管理體系符合標準和法規的要求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品質水準。

ISO14001是另一個國際標準,規範了環境管理體系的要求。通過ISO14001認證,表示宏國群業能夠控制和減少對環境的影響,並致力於環境保護和預防污染。我們已建立了一套有效的環境管理流程,包括環境政策、環境目標、環境計劃、環境監測、環境評估和環境改進。我們也定期進行內部和外部的環境審核,以確保我們的環境管理體系符合標準和法規的要求,並持續改善我們的環境表現。

通過ISO9001和ISO14001的認證,不僅是對我們的一種肯定和鼓勵,也是對我們客戶和社會的一種承諾和貢獻。我們將繼續堅持高品質和低碳的印刷理念,提供優質和環保的印刷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期望,並實現我們宏國群業的可持續發展性。


ISO9001 國際認證
ISO14001 國際認證
同意